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丹寨县检察院检察长到番翁村调研
时间:2018-02-12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2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深入扬武镇番瓮村开展调研工作,该村三大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安黔仔细了解该村人口数、贫困发生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座谈会上,刘安黔指出,2018年脱贫攻坚是非常重要的头等大事,要理清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结合本村实际谋划好2018年脱贫攻坚具体工作。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才是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抓住机遇,利用政策,带领老百姓勤劳致富,共同实现全面小康。

  刘安黔表示,感谢村委和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检察机关也关心番瓮村的发展、关心脱贫攻坚工作,希望村委班子带领群众继续支持检察工作,加强检群联系,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刘安黔为村委和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向村委送去了慰问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