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丹寨检察院中心组开展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上午,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中心学习组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黄秋斌同志在全州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共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实施意见>》《民法总则》《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上述内容组织学习后,部分参会同志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最后,刘安黔检察长作工作要求。

  刘安黔强调,会后要进一步系统自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工作找准方向,明确目标任务。

  刘安黔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要做到持之以恒。二要勤奋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