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袁尚勇深入排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8-08  作者:帮扶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8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袁尚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移民局局长龙永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高峰一行深入排调镇排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排调镇党委书记周兴标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袁尚勇充分听取了排夫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脱贫攻坚队队长关于村情、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情况,合作社发展,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漏评、错评、错退工作,住房保障,攻坚队伍建设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排夫村班子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现阶段排夫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袁尚勇强调:产业发展是实现脱贫攻坚的关键所在。村两委、同步小康组和攻坚队要广泛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产业发展,消除“懒汉”和“等、靠、要”思想,积极动员贫困户参与蔬菜、中药材、养殖等产业发展,提高内生动力,抓住机遇,争取早日脱贫。

  袁尚勇指出:一是我县减贫摘帽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协同作战。二是坚持问题为导向,学习“八要素”,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找准问题的根本,着力解决问题。三是要严格准守廉洁自律,不要再关键时刻掉链子,重大项目要集体开会研究。脱贫攻坚工作,要真抓实干,要埋头苦干,才能把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