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丹寨县检察院刘安黔检察长入村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时间:2018-06-04  作者:民行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深入排调镇羊巫村、雅灰乡送陇村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调研中,实地察看羊巫自然寨前排调河岸环境污染问题的整治情况。该院在发现羊巫自然寨存在环境污染问题后,向排调镇人民政府发出了检察建议。调研发现,镇政府收到检察建议后认真履职,落实行运迅速,整改措施有力,问题得到全面整改,社会公共利益得到了及时保护,工作成效明显。

  在雅灰乡送陇村,刘安黔与村干部通过座谈方式了解该村2015年以来村民新建民房、开山采石以及易燃易爆物品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村干部介绍了检察机关基本职能和开展保护传统村落专项工作基本情况。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该村古建筑、古井、古树等重点保护对象保护情况,认真听取村干对相关保护工作情况介绍。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传统村落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向村干口头提出了建议,促进了村干对传统村落保护工作的重视;对需要一定人力、财力甚至制度化落实的整改问题,认真收集了相关材料,将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传统村落保护专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