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播种希望,丹寨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效,1112日,丹寨县检察院刘安黔检察长带领该院党支部10余名党员深入帮扶村帮助群众种植中药材。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丹寨实际,全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目前该项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排调镇排夫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全村群众积极行动,深入山林割草挖沟,计划种植中药材80余亩。排夫村是县检察院帮扶村,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该村的发展倾注心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发展产业,群众的收入得到稳定提高,2018年贫困发生率在2%以下。在该村发展林下经济过程中,院党组了解到该村因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导致群众劳动力不足,于是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分期分批入村与村民开展劳动。此项活动既一定程度解决了村民劳动力困难的问题,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也践行了主题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

  丹寨县检察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为群众解决烦心事、闹心事,主动为村“村两委”和群众排忧解难,出谋划策,积极解决该村困难和问题,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