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1日,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曾云霞率队到没时间和没方便来单位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的退休党员干警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资料汇编,听取他们对党建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平时在家都比较关心时事,经常性看新闻和报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远大精深,越学习越感觉有韵味,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你们更应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才能更好地指导检察工作。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及时,新时期的党员干部都应该守初心、担使命”。该院党支部退休党员李化来同志如是说。退休党员们对该院送学上门活动表示很赞赏,很支持这样的送学方式。退休党员文光模说:“送学上门大大地为我们老同志提供方便,在家也能很好地参加学习了,对提高我们的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在每一位退休党员家中,曾云霞一行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的情况,介绍近期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退休党员同志对在职干警艰辛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该院一共为10名在丹寨居住生活的退休党员送去了学习资料。该院表示,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该院将把送学上门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切实让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参加学习,提高党建工作的质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