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文明在行动 共建绿色宜居丹寨
时间:2019-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丹寨”工作,切实改善丹寨县环境卫生面貌,为丹寨创建文明县城持续发力,八月伊始,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纷纷到卫生网格区清扫垃圾。干警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拿扫帚清扫灰尘落叶,有的拿铲子铲除青苔杂草,还有的拿火钳捡拾地面垃圾烟头。不一会,网格区域街道的环境卫生就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行动”不仅仅是完成工作,而是通过实际行动从我做起来保护环境卫生,同时给周边居民起到示范效应,进一步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引领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讲卫生讲文明的活动中。建设文明和谐丹寨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需要大家树立环保意识,更需要每一个人用行动积极参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