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宰宿召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19-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9日下午,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宰宿组织召开了2019年退役军人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雷泽良同志组织召开。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着重叙军营生活、分享心得感悟的方式展开,告诫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铁骨铮铮的军人本色,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传统,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持续发力,趟过深水区,巩固胜利果实。

  雷泽良表示,我们攻坚队员要以军人作为榜样,不辞劳苦,对待脱贫攻坚工作、对待群众困难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奋力图强,把宰宿村的脱贫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雷泽良同志对退休军人进行亲切慰问,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