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慰问退休党员 传递党的温暖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让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72日,贵州省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曾云霞带队开展慰问老党员和送学上门活动。

  慰问组深入退休老党员干警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畅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的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和支部的关心,退休在家的时间,经常看新闻,对我国的发展也有一定的了解,在人生晚年,能够享受新时代的盛宴,充满着自豪感和幸福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会越来越好,人民会越来越幸福。希望广大干警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检察工作职责,力争更好的成绩。

  本次一共慰问了3名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资金和党的关怀,同时送去了学习资料,与老党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