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杭州民企到丹寨县检察院帮扶村捐赠爱心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7日上午,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平一行到丹寨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并捐赠资金。在丹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建刚,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和排调镇相关负责人、宰宿村村两委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宰宿村羊物大桥建设情况。

  参观现场,徐建刚向该公司一行介绍了羊物大桥的基本情况,并在宰宿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徐建刚表示,希望能够凝聚社会之力共同攻坚克难,巩固丹寨县脱贫攻坚胜利成果之余,持续不断的输送惠民政策,为丹寨县“摘帽不摘政策”注入新动力。电魂网络公司不仅这一次为我们丹寨带来资金,也希望能够与羊物村加强沟通联系,把东部地区发展的好想法、新思路带到羊物,真正的从根本上“扶贫又扶智”。

  刘安黔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电魂公司为羊物大桥的建造提供帮助,弥补大桥建造过程中的资金缺口。作为帮扶单位,我们将加强对村两委的监督,督促宰宿村依法合理使用捐赠资金,把每一分钱都用到羊物大桥的建造之上,确保资金落实惠民,助推脱贫攻坚。

  排调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感谢县领导对羊物村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县检察院为羊物大桥的建设努力牵线搭桥、筹措资金,感谢电网公司始终坚持着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宰宿村群众一定更加坚定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627日下午,该公司一行来到丹寨县检察院会议室正式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排调镇党委负责人与胡建平董事长签订了捐赠帮扶协议,本次捐赠帮扶资金人民币45万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