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检察送法入企,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6-04  作者:公诉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保障企业合法权利,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制环境。61日,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涛一行深入走访丹寨县浙食药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

  走访中,郭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介绍了该院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目的和主要措施,并询问了该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检察工作的需求。企业负责人高度赞同该院开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工作方法,并提出多项宝贵意见,为今后更好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

  郭涛一行深入该企业种植区域,实地了解企业种植状况。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该企业种植灵芝、香菇、木耳等种植区域,察看食药用菌的生长环境、种植规模、长势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郭涛表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法律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检察院提出,检察院将依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希望以后能多交流,进一步加强检企互动,促进企业发展,助推在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姿态、创造新业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