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种下新树苗 洒下检察情
时间:2018-02-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丹寨县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美好生态环境,2月23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带领全体干警到兴仁镇窑货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干警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林业部门技术指导下,有的挖坑,有的运树苗,有的除草,有的填埋,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轰轰烈烈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全体干警的团结观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干警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为新的一年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