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县检察院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7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郭涛同志一行在丹寨县龙泉镇场口社区龙文开支书的带领下来到困难群众吴章(残疾人,长年卧病在床)和孤寡儿童刘某某家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郭涛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来源等,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向他们宣传了用电防火安全知识,并为他们送达了新春的祝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