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县检察院与帮扶村开展庆“七一” 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排调镇宰宿村党支部开展庆“七 一”支部联建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首先为宰宿村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好精准扶贫,如何同步小康做了讲话。对宰宿村脱贫攻坚战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参与座谈的党员同志广开言路、交流思想,统一了认识,拓宽了发展思路,增强了政策理论水平,对农村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有了新的认识和理念。


  最后刘安黔检察长走访了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并对村里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通过此次联建活动,让支部党员们互相交流经验,探索工作思路,搭档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目的,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