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丹寨县检察院“七一”前夕给退休老党员送温暖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支部书记郭涛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对该院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带上慰问金,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中,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对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仔细的询问,并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慰问,让党支部进一步的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