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到帮扶村开展地质灾害搬迁动员工作
时间:2018-06-27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6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到排调镇宰宿村羊物自然寨实地察看地质灾害情况并作安全撤离和易地搬迁动员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移民局局长龙永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高峰到现场进行指导。

  工作组一行察看了羊物自然寨滑坡现场,并召集村干、村民和到现场的乡镇有关负责人和地质部门技术人员召开现场会。会上,县委领导和刘安黔检察长向群众仔细分析了该地质灾害的危险性,深入宣传了易地扶贫搬迁的政策。

  会议要求,村干和地质部门及时抓紧测绘,画出灾害红线,排调镇、村干和驻村干部要及时动员群众撤离红线外,群众务必听从指挥,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会议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是国家大力扶持群众的一个举措,希望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认识,抓住这难得的机遇,搬出各种条件比较艰苦落后的地方,为今后就学、就医、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指出,政府将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提高搬迁群众就业技能,增加收入,同时加强部署和协调,拓宽就业渠道,让群众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