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2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19日,丹寨县检察院组织国土、环保、公安、法院、住建等部门以及全县六乡镇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扫黑除恶、两法衔接、传统村落保护、食药品安全、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谋划下步工作措施。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通报了半年来五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检察机关积极履行职能,大力开展专项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该院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互相配合开展好五个专项工作发表了良好的意见建议,达成了多项共识,为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强化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对各部门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如何抓好五个专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