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丹寨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公诉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不断提高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工作的针对性。619日,丹寨县检察院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座谈会,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工商联等18个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通报了半年来丹寨检察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丹寨县检察院开展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均表示对专项工作大力支持,并积极献言献策,同心合力为今后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思路与方向。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方艳表示,县检察院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支持配合好检察院的工作,共同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其他与会代表也纷纷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加强协作,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安黔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很中肯、很有可行性,希望继续支持检察工作,共同致力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检察院将认真履职,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丹寨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