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深入宰宿村河段进行巡河
时间:2018-06-14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14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雷泽良深入宰宿村河流河进行巡河,宰宿村村村级河长、驻村第一书记、群众代表随同巡河。

  巡河中发现河流清沏见底、河水流畅,无垃圾物,雷泽良对宰宿村两委进行河流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十分赞赏。雷泽良要求,一是现正值汛期,村两委保持高度警惕,发现杂物及时组织村民清理,确保河流畅通无阻。二是加强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绝对不能对河流排放污物和倾倒垃圾,确保河流不受污染。三是暑假将至,学生放假回家后要及时提醒家长加强监护,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丹寨县检察院作为该河段责任单位,此次巡河系贯彻落实河流保护,保障绿水青山的举措。该院将按照河长制有关要求,推动巡河工作常态化,切实保护生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