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及时通报案件质量评查反馈情况
时间:2018-06-1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11日,丹寨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办案经验和剖析存在问题。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主持,全体班子出席会议,员额制检察官、业务科室全体干警列席了会议。

  会上,刘安黔传达学习州院关于对省院案件质量评查初评反馈情况的通报和州院组织丹寨、黄平、天柱县院召开案件质量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对落实工作措施作了安排和部署。刘安黔表示,通过大家一年来的努力,案件质量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很多不足,对于案件评查指出的问题,要认真认领,对于其他院存在的问题,也要引以重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特别细致,工作认真负责,要严格按照规定办案,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二是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业务知识,做到实体和程序兼顾,严格规范、文明办案,避免不规范行为的发生。三是对照省院评查指出的各项问题,认真分析和反思,深刻领会州院领导的点评意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坚守案件质量这条生命线,确保每一件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四是从严管理,落实问责机制。对于发生不规范行为的,按照相关要求严肃问责,绝不姑息,以严肃的管理和作风助推规范司法行为的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