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31  作者:侦监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动两法衔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31日,丹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两法衔接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雷泽良同志主持,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国税局等12家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通报了今年以来两法衔接工作平台案件信息录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分别就自身执法办案情况、如何解决平台录入不及时、不完整等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明确了下部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行政执法机关和检察机关要多互相走访,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络机制,研究解决查办案件和两法衔接工作中的问题。同时行政机关要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交流,形成打击犯罪的合力。

  本次会议在查问题、明措施,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等问题上达成共识,对深入推进两法衔接工作,严厉打击犯罪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