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弘扬“工匠精神”,践行“温暖检察”
时间:2018-05-30  作者:控申科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528日上午,黔东南州丹寨县检察院举行了一场信访积案公开答复会。答复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雷泽良主持,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律师、信访人单位人员和信访人家属共同参与,并开通州、县两级检察院视频接访,远程接访端为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茜参与。

  答复会严格按照程序依次进行,公开展示每一份证据,解答受邀人员的发问,听取信访人的陈述,同时积极劝导信访人释怀心结、好好生活,这场公开答复会大家济济一堂,严肃而又不乏温馨。

  该院准确把握涉法涉诉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自觉运用各种矛盾化解方式方法,深入研究分析信访原因,因案施策,对症化解,弘扬“工匠精神”,努力践行“温暖检察”,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公开答复会不仅提升检察机关司法为民服务的新形象,更让信访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权威和温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