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获“十佳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3-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2日,丹寨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县检察院被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十佳帮扶单位”荣誉称号,该院帮扶干部李定福同志被授予“十佳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2017年,丹寨县检察院安排2名得力干警脱产驻村,并安排2名检察辅助人员全职辅助驻村干部工作,取得较好实效。一年来,该院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调研慰问156人次,干警深入468人次,并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残疾人、计生户,发放慰问金和物资2万余元;支持所帮扶的宰宿村、排夫村制作各种脱贫攻坚宣传资料、办公设备等费用4万余元;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帮扶村、商品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羊物自然寨大桥等项目14个,涉及资金202.7万余元。目前帮扶村60余亩的商品蔬菜长势良好,为今年脱贫奠定了基础。投资60万元的羊物大桥已经顺利开工建设,预计今年汛期前竣工交付使用。丹寨县检察院真帮实扶,取得良好成效,群众喜笑颜开,县委书记在全县工作会上公开表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多次亲自到该帮扶村视察帮扶项目,对丹寨县检察院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该院在大力发展帮扶项目的同时,积极加强支持该村各项建设,2017年12月,该帮扶村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文明村”荣誉称号。

  表彰是对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工作在肯定和鼓励,更是对今年工作的鞭策,该院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效的措施投入到脱贫攻坚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