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丹寨县检察院重文化树形象创佳绩
时间:2018-03-3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6日-29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举办丹寨县2018年政法军警系统文化建设暨体育运动会,县检察院在团体赛中,男篮勇夺桂冠,女篮、男子足球均获得季军,个人赛也获得多个奖项。

  近年来,丹寨县检察院在业务工作中打造过硬队伍的同时,积极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成立有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乐队、舞蹈队等体育文化队伍。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加强训练,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释放工作压力,干警身体素质、文化素质都得到了较大提高,也推动了工作效率的提高。该院在2017年全州检察系统文体运动会中获得冠军,其中4名球员代表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参加了当年全省检察系统文体运动会,与其他球员代表共同为黔东南一举夺冠。今年,在全县政法军警系统文体运动会中勇夺冠军,女篮、男子足球、乒乓球等均取得良好成绩。赛场上,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技原则,认真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检察队伍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院全体干警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检察文化建设成效再推一个新台阶。

 

  通过参加活动,更加增强了干警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为充分履职、扎实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