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县委书记袁尚勇到排调镇宰宿村调研脱贫攻坚
时间:2018-05-1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8日下午,县委书记袁尚勇到排调镇宰宿村调研,县委副书记杨云,县委办、县扶贫办、排调镇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尚勇强调,一是村“两委”要千方百计做好村民思想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按时完成。二是发展产业是脱贫致富根本之策,宰宿村要在“一村一特”上下功夫,做大做强韭菜根产业,并在“加工”上做文章来增加经济价值,逐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从而增加村民和村干经济收入。三是补齐短板,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特别抓好羊物大桥风雨桥、停车场、农贸市场及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抓好减贫搞帽对标摸底核查工作,精准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袁尚勇对宰宿村荣获全州“清洁风暴”示范村、全省文明村等表示高度赞扬,并要求宰宿村要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县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减贫摘帽攻坚队队员和村三大员参加调研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