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县检察院到帮扶村部署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
时间:2018-05-2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19,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深入排调镇排夫村安排部署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

  刘安黔听取了村干关于旧房拆除工作进度和遇到的困难的情况汇报,为稳步推进工作的开展,刘安黔强调,一是驻村干部和村干要把政策掌握透彻,在向群众宣传和做思想工作时,把政策讲到位。二是前期工作要做得到位、扎实,不能疏忽任何细节,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根据要求和进度,抓紧时间做好今年拆除户的拆前拆后工作,保障拆除户愿意拆、旧房拆得了、新房住得下。四是加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不断解决遇到的困难,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层。

  刘安黔一行还深入农户宣讲政策和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