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丹寨县检察院认真落实责任积极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06-2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河长制,保护河流生态环境,近日,在生态日来临之际,丹寨县检察院深入排调镇排夫村、宰宿村(羊物村)等村寨河流巡河,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县级副河长刘安黔以及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巡河活动。

  巡河人员沿水岸步行检查,河水清澈见底、流淌顺畅,没有受污染的情况,没有非法采砂等破坏河流的情况。对于巡河中发现的瓶子等个别固体垃圾,巡河人员随手清理,保持了河流良好的状态。在巡河现场,听取了村级河长关于责任水域采取治理和保护措施情况汇报。

  刘安黔对河流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为巩固成效,刘安黔强调,一是村级巡河要常态化,频率进一步加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利用村里的广播和村民会议加强宣传,提高群众保护河流的意识和文明的生活方式。三是现在进入汛期,天气也比较炎热,要做好安全教育防范,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