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丹寨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推进会
时间:2018-06-1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大力度推进各项业务工作,611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组织召开业务推进会,对业务专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员额制检察官、业务科室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业务科室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法’衔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传统村落保护”四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汇报。刘安黔再次强调了全州检察机关“四个专项”工作推进会指出的问题,要求全体干警对照问题深刻分析,加强主动作为,积极寻找工作的突破口,全力推动工作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和考核细则,明晰工作思路,加强谋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难而上,各科室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全院形成一股绳,共同将专项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支持和指导。要主动思考,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形成汇报材料向县四大班子领导汇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要主动学习借鉴各县市院先进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通过20天的努力,力争“四个专项”的半年工作有所突破,并持续发力,确保今年专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