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丹寨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2-1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1日,丹寨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宰宿村、排夫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村五大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安黔指出,2017年在两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和院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宰宿村和排夫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脱贫攻坚已成为全国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18年,脱贫攻坚是全县重点工作,丹寨县要实现2018年全县整体脱贫这一目标,需要我们全体干警和村干积极作为,要坚定信心、树立恒心、充满雄心,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刘安黔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两村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培养、发展有知识、有能力的年轻新党员,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刘安黔强调,春节将至,大量群众务工回家过年,两村干部务必做好预防火灾、用电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检查和宣传工作。建议两村召集驾驶机动车,尤其是摩托车的驾驶员进行集中宣传,杜绝酒后驾车、超速、超载等现象的发生,确保老百姓平平安安过年。

  会上,刘安黔代表院党组向两村发放慰问经费各1000元,支持宰宿村2018年春节运动会活动经费500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