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丹寨县检察院开展重阳敬老走访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退休老干警的关怀,让老干警感受党的温暖,10月27日下午,刘安黔检察长率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警家中,刘安黔与老干警们聊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当前检察院的基本状况,诚恳听取老干警对当前检察工作的建议和看法,积极邀请老干警“常回家看看”,给年轻干警充充电、解解惑,指点思路,拓宽思维。老干警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会经常回家看看,在有生之年,再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每年都坚持在建党、重阳、春节等节日前,以登门送学、组织座谈等活动关心慰问老干部,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检察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共走访老干警8人,每人送去慰问金200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