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法规
丹寨县检察院刘安黔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丹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深入到该院帮扶村—排调镇宰宿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宰宿村村支两委成员、村民组长以及部分党员、贫困户、村民代表和检察院部分干警共6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刘安黔检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讲解,并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农村群众工作紧密联系民生问题。宣讲中,刘安黔结合当前帮扶工作,与村组干部、党员、群众进行交流,并强调:一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驻村干部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群众。二是村组干部、驻村干部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做好“十户一体、抱团脱贫”发展模式,全力推进宰宿村脱贫工作向前发展。三是村组干部、驻村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带领群众搞好生产、用好政策,针对宰宿村实际,切实抓好韭菜根、蓝靛、商业蔬菜等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力争早日脱贫。会上,驻村队员还就农村消防工作、安全生产、清洁风景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宣讲结束后,刘安黔检察长带领部分干警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促膝交谈,认真核对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该村大棚蔬菜基地建设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