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30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30日上午,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召开会议前,全院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院党支部支委会于3月29日下午先行召开支委会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郭涛同志代表院党支部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了个人在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指出大家共性问题存在注重业务素养,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不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所欠缺,对单位、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不够,贡献不够等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加团结、醒脑清脑”的目的。整个会议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全院31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郭涛同志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警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思想基础。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会后,将问题逐项逐条再梳理、再归类,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三是将检察业务工作与党支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活动同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和抓好检察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