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3-15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2日,丹寨检察院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该院近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州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促使干警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纪律规矩尤其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铸勤行动”、“铸魂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毫不松懈地抓下去,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严格规范司法行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丹寨新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