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2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1日,丹寨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组织学习了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同志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市(区)检察院先进工作经验发言材料。刘安黔表示,傅信平检察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全省检察机关五年来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为全省检察机关工作良好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坚持围绕服务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安黔强调,要坚定方向,把握大局。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大请示汇报工作力度,坚持办案服务发展、办案促进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加强民生检察工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努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安黔要求,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继续加强诉讼监督、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全力保护国有资产和生态环境,促进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安黔指出,要改革创新,精益求精。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提高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要深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