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25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25日上午,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提升认识,永葆先进”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原文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并听取了支部书记郭涛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对全体检察人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目标”的党课。

  支部书记郭涛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振奋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努力锻造成具有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法纪、铁一般担当的检察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