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狠抓岁末年初纪律作风教育
时间:2018-04-0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抓住春节期间廉洁风险点纪律作风教育,做到警钟长鸣,1月9日,丹寨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重申纪律规定。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严守纪律的有关文件、《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该院刘安黔检察长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省委实施细则和州委十二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守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坚决贯彻落实禁酒令规定,不得违反规定公务饮酒,休息时间因私喝酒不得驾驶车辆。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存在违反有关规定苗头倾向的及时提醒谈话,对顶风违规违纪的,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岁末年初,恰逢我国传统节日--春节,人情来往比较频繁,对干警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能够及时预防提醒,对刹住歪风,坚守底线起到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