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检察机关档案工作质量,7月28日上午,丹寨县检察院举办了一期档案业务培训,各部门内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院党组高度重视,针对各部门档案管理人员更换较多、业务不熟、档案管理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党组专门邀请了县档案局副局长潘庭进对档案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潘庭进根据多年来档案管理工作的实践经验,对档案材料的收集、清理、分类、归档范围、期限、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雷泽良调强,档案资料是单位历史的写照,是检察工作情况的史书,档案管理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当今甚至今后很长时期各项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由于检察工作的特殊性,档案资料涉及到案件当事人的切身利益,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和重要性,重要档案资料丢失可能带来严重后果,甚至触犯国家法律法规,须规范保存,各科室应高度重视档案收集和保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干警档案收集、整理水平,为该院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