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会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下午,丹寨县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丹寨县委关于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全省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认真传达了徐刘蔚县长在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化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就如何做好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坚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的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分类导向、问题导向,在思想理论武装、发挥党员作用、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制度执行、提升工作水平上见实效。把各项纪律要求挺在前面,拿出过硬作风,建立过硬措施,确保检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切实保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