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 页      检察要闻      领导介绍      案件快报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便民服务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本院简介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博
丹寨检察微信
丹寨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更多>>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丹寨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2017年10月25日上午,丹寨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丰富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梦、庆祝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互帮支部丹寨县政法委支部副书记潘广琴、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一起唱响《中华人共和国国歌》,随后观看了微视频《初心梁家河篇》和《十九大报告之新时代》,感受了党的初心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新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党课。郭涛表示,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二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改变作风,坚持纠正和处理不正之风,身体力行,维护和保持检察干警良好的形象。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五是增强执政本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加大打击犯罪力度,加强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社会和平稳定与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六是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牢记使命,做一个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共产党人。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自身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促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根植于心,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的最后,参会党员在党员心愿墙上用彩色的纸条写下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深祝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